close

媚,到天堂一個月了,還習慣嗎?

每天,每天,每天,我至少會想你兩回:上班、下班的騎車時段。

不知道為什麼,在轟巄巄的車陣中穿梭總是會想起妳,妳的笑容,還有我們一群同學在line裡的互動。

剛開始一想到妳,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來,心還會微微痛著、酸著。腦子裡除了你的笑容,更多是對自己的責怪。

我後悔,當初如果不是鼓勵你對抗病魔,而是鼓勵你去做想做還來不及做的事,那妳是不是會多些快樂,少些遺憾跟苦痛。

每天、每天、每天,我都這樣後悔自責著.....不敢跟家人說,只能在騎車時流著淚想著妳。

其實,我們並不熟也不是挺有交情的同學,不是嗎?

但,妳的離世卻在我心裡給了重重一擊。

直到,我們的同學 王大律師在line裡"罵"我是阿花,說我自己想太多,你的離開跟我的那些言語無關。我才慢慢地走出傷心。。。。。

也許我就是欠罵,總覺得對不起妳。所以被罵了,心裡就舒坦多了。原諒我是這麼看待自己與妳的互動。

現在,還是幾乎每天會想到妳,但是不會掉淚了,雖然還是會稍微難過,心底浮現的更多的是思念。

媚,我想跟妳說:

我會想著你在世時那燦爛的笑容,努力過日子。遠在天堂的妳,也要遠離苦痛做個開心的美麗天使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_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